酒木葕的虚拟茶馆

中考淡网

第三章【朝俞】

“小东西,我要给你洗澡了。”贺朝把小东西一身破破烂烂的布扯了下来。


贺朝把布扯了下来后,才发现这小东西身上有好多摔破的地方。他心疼地看了看,准备把小东西抱进自己的浴缸里,却意外地发现这小东西怕水。他思考再三,脱下了自己的衣服,抱着小东西进了浴缸。


贺朝用毛巾就着水擦拭小东西的身子,又用水打湿了小东西的头发,再用洗发露轻轻涂抹。


哎,到底是为什么呢? 我从小都特别讨厌脏兮兮的小东西,这次.... 


“喵~咳咳咳!”,小东西可能被揉舒服了,突然叫了一声,却被滴下来的水和洗发露呛到了嗓子。


贺朝连忙拿浴巾给他擦头发,要用牙杯打了点水给小东西漱口。


算了算了,管他那么多,不想了不想了!


“不过本少主还从未这么对任何人过呢!从来都是别人来伺候我的!”某个贺姓的少主小声嘀咕着。


这时候,贺少主突然发现这个小东西坐的位置不太对,屁股坐在某个不该做的地方,而身子趴在自己的肚子上。


“喵?”洗干净的小东西,把下巴搁在贺朝身上,抬起头看着他,又歪了歪头。


卧槽,他妈的好可爱!好想亲!


当然,我们贺少主是谁?那可是行动派,于是他也就亲上去了,亲完他突然意识到...


我在干什么!堂堂我狐族少主怎么会干出这种事!


但这小东西的脸,是真的好软好香!(//∇//)


贺朝低头,刚好和小东西对视了。在小东西单纯的目光下,某只老狐狸难得的老脸一红,一把把小东西抱了出来。他给自己穿好衣服后,又开始翻箱倒柜的,试图找出一件小一点的衣服。


当然,他失败了。于是他把浴巾往小东西身上一包,裹得严严实实之后,抱了出去。


——

作者有话说: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写这么短的!(知错不该)

——

作者还有话说:对了对了,在这里说明一下,妖族怀孕并不怎么显怀,只有族中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才可以看出来,这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所以谢俞并不会看出狐母怀孕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